hoshidh

sc的故事

第四章
中秋节快落!
我们接着写吧!
       那段时间,是我最低迷的时候,虽然我找到了同宿舍一个女孩儿和我竟然有同样的爱好,然而,这个爱好大概是延续不下去了。可是某一天,朋友急急忙忙面带姨母笑的向我飞奔来,特别激动的抓住我,然后说:“我和你说啊,刚我看见s和c了,超甜。”我不以为然:“能有多甜?”“刚我看见,s和c一起从食堂回来,然后他们后面还跟着s的女朋友,我刚打算快步离开,s却先行一步送女朋友上了楼,我白眼差点没翻上天,可是!!s送完女朋友后,转了身,而c站在二三楼交替处,一脸委屈的地看着s,而s就那么一笑,然后下楼挽着c上来了。。。”那一瞬间,突然激动万分,整个人像活了一样,多天的“抑郁”终于烟消云散。
       再往后啊,食堂又成为了我每天的快乐,那天早上,在食堂看见他们在买早饭。周围一个不饭他俩的朋友知道我喜欢,告诉我了他听到的一段话。s:“阿姨,我要╳╳和╳╳。”c:“和他一样。”然后打饭阿姨笑了,笑的什么,我不知道,不清楚,不明白,我只晓得,我hin快落。
路过的人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吧,ballball了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