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hidh

sc的故事

第一章
好了,正文开始吧。
s是我的初中同学,一直不太爱和女生打交道,即使很多女生想要追他,他也无动于衷,身边总是有一帮男孩子,搂搂抱抱也不是什么罕见现象,可我偏偏不想嗑,不知是颜值不搭还是怎么滴,就是没啥cp感。一直以来呢,我和他也不是特别熟,只是觉得长得还不错,只是班上那时候有另一个更加好看的人吸引着我。高一的时候,他是我隔壁班,而c就是他开学没一个星期就开始手挽手的那个男孩子。
刚开始,我比较多的只能在食堂排队买饭的时候看到他俩。他们俩的相处模式比较奇怪,就是那种,排个队还有牵个手,搂搂腰的那种。某一次,排队的时候,s在前,c在后,但是s是和c面对面的,然后!!他俩互相把头放在对方的肩上。我:“???这什么操作?”于是,我非常想和别人分享一下我的欣喜,然er,并没有,心累。
再后来呀,初中里分别和s、c玩的好的人都会常常来找他们,男孩子的友谊真的是很羡慕,那一个个小圈子,突然成了大圈子,互相之间突然都玩儿的很好,但是不知道是我的cp滤镜超厚还是真的,我觉得他俩互相就和跟别人一起时不太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