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hidh

sc的故事

第三章
上篇留了个伏笔,lof主现在也没啥粉丝,文还是更一更,就当是给自己一个写日记的地方,毕竟这样的东西不是多少人可以聊的。
某一天开始后的食堂已经不再是我的快乐源泉了。那天,我照常去食堂吃饭,也照常满食堂的找我的cp,于是,我很快的,在我隔壁的隔壁队伍看见了他们,可这一次,女朋友是站在中间的,s深情的看着女朋友,手也紧紧握着,而c,站在前头晃来晃去,转过来也不是,转回去也不是,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,总觉得透露出一丝无助,不,要往好的方面讲,一定是怨基友重色亲友。记得后来的一天,还是这个场景,c的手盘弄着他的饭卡,他的饭卡上似乎贴了一个新卡贴,我看见他抬头,把卡放在s面前,似乎在炫耀什么,而s也太抬头了,他笑了一下,转而低头继续和女朋友腻歪。
太过于真情实感了,我竟然开始难过起来,下午有事没事就想这件事,觉得cp大概是饭不下去了,就当我自作多情了将近一个学期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