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hidh

sc的故事

第二章
emmmmmmm,我们继续。 其实我一直以为,我能我就这样看着sc这么一直走下去,直到某一天,有人告诉我,s谈恋爱了,女朋友和他一个班,是他先表白的,平时表面上是没什么交集,谈了之后,班上人还惊叹了很久。初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还伴随着另一个“新闻”,原来c一直有着女朋友,只是比较低调,可惜某次手牵手的时候,被老师发现记了过,被逼无奈分手了罢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十分的复杂,就是那种我的cpbe了一样的感觉。不过呢,似乎并没有。 再次在食堂看见他们俩的时候,s是牵着女朋友手的,但是他是背对着女朋友,眼睛却还是看着转过身来的c,画面还是那么美好,so,我突然放心了。
很久以后,大概是几个星期吧,事情突然出现反转。

评论